爬墙使我快乐

突然有了一个脑洞:如果暗呆是平行世界里拯救世界失败而黑化光呆的话,那暗呆原来的世界是不是一个各国打仗蛮神满地走的状态?(毕竟光战的任务是拯救世界那暗战就兴风作浪吧2333)好奇如果暗呆留在自己原来的世界没有到这边来的话日常会是怎样的,在这种背景下干坏事的光呆遇到老爷会是怎样的场景,立志保护自己国家的骑士遇到了堕落的英雄之类的想想都很带感啊擦出火花爱的教育之类的(虽然我觉得这种情况下很难擦出火花但是脑洞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是的你没看错这么一大段其实就是一个披着奥尔暗外皮的奥尔光脑洞而已
诸君,我喜欢官方人男!不管是光呆呆还是暗呆呆我都想污啊不对我都爱他(痴汉脸)

评论(4)

热度(5)